佛山市金融工作局党支部联合佛山市地方金融行业党委举办“金融为民 助企纾困”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2-06-22 10:41     分享至:

  为积极发挥佛山市地方金融行业党委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金融”为抓手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6月17日下午, 佛山市金融工作局党支部联合佛山市地方金融行业党委在广东中盈盛达融资担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金融为民 助企纾困”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佛山市金融工作局党支部、佛山市地方金融行业党委党员代表共12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有关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的文件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佛山市促进经济平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要求,结合地方金融组织的实际情况提出金融助力企业纾困的建议、措施;与会代表一致同意以佛山地方行业党委名义发出助企纾困倡议书,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扶持力度、探索科技赋能、兼顾纾困帮扶、加强舆论宣传”等五方面倡议各地方金融组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运用优势资源助企纾困。

  佛山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海表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情况下的经济形势及实现经济稳增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抓好金融助企纾困政策执行,充分发挥地方金融组织“毛细血管”作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助力疫情受困主体纾困解难,以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服务优势,全力支持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附件:佛山市地方金融行业党委助企纾困倡议书.docx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