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超亿元!南海金融机构首单!
发表单位:海晟金融租赁   发表时间:2023-08-14 09:11     分享至:
海晟金租首单飞机发动机

经营性租赁业务落地
成功交付过亿元!

  近日,佛山海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晟金租”)首笔通过SPV公司开展的飞机发动机经营性租赁业务正式落地广州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本次经营性租赁业务合作方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航空”),租赁标的物为两台飞机发动机,金额共计过亿元。

  自成立以来,海晟金租一直坚持贯彻“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先进装备制造业”的设立初衷,积极响应国家“交通强国”等战略号召,致力于以优质金融服务助力我国航空产业发展。同时,在政府和监管部门的鼓励和支持下,公司积极探索开展经营性租赁等创新性业务。南方航空年旅客运输量连续多年居国内航司之首,此次飞机发动机的成功交付,标志着海晟金租在民航租赁领域开展经营性租赁业务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下一阶段,海晟金租将持续探索经营性租赁等创新业务模式,进一步拓宽公司在民航等国家重要行业领域的业务布局,在支持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方面积极注入金融活水。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