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萃科技“拔头筹”!佛山顺德第一家新加坡上市公司诞生
发表单位:广州日报   发表时间:2023-08-02 14:32     分享至:

  今日,广东拔萃教育集团旗下企业BACUI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LTD.(拔萃科技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拔萃科技”)正式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YYB.SI”。值得一提的是,拔萃科技成为顺德区第40家上市公司,同时也是顺德区首家新加坡上市公司。

图片

拔萃集团总部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凌霞祝贺拔萃科技成功上市,并表示:“拔萃科技作为根植顺德本土的民营企业,在深耕地区业务的基础上,持续与国际接轨,将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之中,向国际市场展现中国企业不俗的综合实力,同时展现了顺德地区强大的经济发展能力。”她称,拔萃科技的成功上市,是企业发展历程中一次重大飞跃,对于企业价值的提升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也是顺德地区资本市场发展的又一标志性事件。

  据悉,拔萃科技专注于金融机构和各级政企行政服务外包业务,为客户提供人力资源管理、智慧城市服务、档案数字化、物业管理、金融物流、培训咨询等服务。拔萃科技员工8000余人,现有分支机构57家,分布于19个城市;服务城市77个,其中地级市46个,县级市30个,特区1个。

图片

拔萃数字基地智能机器人

  近年来,拔萃科技不断优化“精益服务+AI”管理体系,以AI科技贯穿业务管理流程,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现代技术融合的智慧物联系统,和ERP系统、综合业务平台、综合调度平台等形成的智慧指挥系统,双轮驱动,赋能人力资源、金融物流、档案管理、物业管理、考务、信息监测等服务,确保公司各项业务流程的高效化、个性化、智能化、精准化运转,助力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过去几年,拔萃科技总体经营状况稳中有进,在继续保有稳定优质的客户群体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市场,同时着重提升运营效率,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保持在服务外包业务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此外,该公司通过不断完善治理架构,提高治理水平,公司在提升企业决策科学性、提高抗风险能力、增强生产经营活力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

  公司表示,未来,拔萃科技将以“团队国际化、产品数智化、业务全球化”作为公司发展方略,进一步与新加坡市场扩大经贸往来,深化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记者从顺德区科技局还了解到,截至目前,顺德区上市公司(含过会)累计达42家,其中境外上市企业达17家,上市公司数量占佛山全市超过一半。另外,顺德区上市公司市值率先突破一万亿元,证券化率在同级别城市中处于领先。2022年,顺德A股上市公司营收4904.78亿元,占全市A股上市公司营收的80.5%;归母净利润总额378.91亿元,占全市A股上市公司归母净利润总额的78.28%,顺德上市公司继续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