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佛山分行“优粤佛山卡”助力佛山人才安居乐业
发表单位:农业银行佛山分行   发表时间:2022-10-09 14:59     分享至:

  近日,农业银行佛山分行营业部迎来了第一批领取“优粤佛山卡”的客户。持卡人凭卡可享受人才服务窗口单位优先便捷服务,人才津补贴金、科研奖励金等可直接拨付到卡。

图片

  为深化政银合作,为佛山市各类人才提供更加精准、便捷、高效的服务,农业银行佛山分行与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作,共同发行“优粤佛山卡”。农行“优粤佛山卡”卡面包含中国农业银行LOGO及“优粤佛山卡”字样,除具备金融功能以外,也是佛山人才身份识别的凭证和待遇享受的媒介。农业银行佛山分行落实好《佛山市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意见》,主动配合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深入企业宣讲、派发宣传单张等形式宣传人才政策,积极发行农行“优粤人才卡”,协助人才用最便捷的方式申领,为各类人才做好发卡及配套服务;并做好“政务+创业+医疗+住房+商旅+联谊”六位一体的专属人才服务,助力各类人才在佛山安居乐业。

  下阶段,农业银行佛山分行将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以“优粤佛山卡”为介质,结合特色金融产品,向佛山人才客群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为佛山全力打造人才聚集高地、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贡献农行力量。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