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佛山中心支公司参与禅城区对口帮扶工作——对罗定市加益镇中心小学进行“爱心助学”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2-07-29 11:29     分享至:

  7月22日,太平财险佛山中心支公司在佛山市金融工作局,禅城区财政局、金融局的牵头、指导下,与罗定市加益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党建共建、爱心助学活动。

图片

  党建共建座谈会在加益镇中心小学召开,加益镇人大主席唐开年、镇委员会委员谢国钦、加益镇中心小学覃灿荣校长、禅城区对口帮扶加益镇工作队伍煜明、麦卓明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

  加益镇谢委员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加益镇的基本情况。在覃校长介绍完学校的情况后,太平财险佛山中支工会对加益镇中心小学进行“爱心助学”支持,中共太平财险佛山支部与中共加益中心小学支部进行了党建共建,太平财险佛山中支总经理梁钢青表示:作为金融央企的驻禅机构,配合佛山市政府、禅城区政府做好对口帮扶工作责无旁贷,中国太平以“国家所需、太平所向”为己任,金融力量支持乡村振兴和防止返贫一直是我们的努力方向,这次共建后,互动、助学等工作会持续进行。

  禅城区财政局卢远萍副局长强调:区财政局在接到“驻镇、帮镇、扶村”的文件指示后,大力发挥“加益所需、禅城所能”精神,一直在组织社会资源对口帮扶加益镇的发展建设,感谢太平财险能勇担社会责任,为帮扶工作添砖加瓦。

  加益镇人大主席唐开年在总结发言时,对佛山市金融工作局,禅城区财政局、金融局以及太平财险佛山中心支公司对加益镇的帮扶助力表示感谢。

图片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