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守好自己的钱袋子?三水这场活动为你带来干货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10-30 09:40     分享至:

  10月28日,“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2020年三水区防范金融风险系列宣传活动第一站走进西南街道五顶岗云塘村,通过专家宣讲、设摊服务、游园互动结合的方式,引导群众理性投资,防范金融风险。

  “大家在生活中,不能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进行理财投资活动应先征求家人意见,并通过正规、专业的金融机构办理”。当天上午,五顶岗云塘村的小广场里很是热闹。专业的金融分析师现场开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件举例,为村民们讲解警惕电信诈骗小攻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来自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区金融工作局)和区内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的工作人组成宣传队,向村民派发宣传单张,积极主动引导阅读活动宣传资料,耐心与群众进行面对面沟通和交流,宣传普及金融消费知识,主动接受咨询并热心解答金融消费相关疑问。不少村民点赞说,这样的宣传对大家的日常生活帮助大,应该多多开展。

  这是“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2020年三水区防范金融风险系列宣传活动的第一站。该系列活动由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区金融工作局)主办,佛山日报社承办,旨在通过防范金融风险知识宣传“七进”,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关注和参与三水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工作,增强社会金融风险意识、金融法制意识、诚实守信意识,有助于营造群众自觉防范金融风险、守住钱袋子的浓厚氛围,服务社会经济和谐发展。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