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协力 “浙”里有爱——浙商银行佛山分行开展扶智助学党日活动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10-20 09:59     分享至:

  2020年10月16日,浙商银行佛山分行党员志愿者走进肇庆市广宁县横山镇曾村小学,开展以“‘童’心协力、‘浙’里有爱”为主题的扶智助学党日活动,为学校捐赠修缮款,送去200余份文具套装礼包及若干防疫物资,并给孩子们上了一堂财商教育课。

  捐赠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奏唱国歌、行注目礼。该行党员志愿者以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孩子们共勉,鼓励他们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老师和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殷切期望。随后,该行志愿者来到教室,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财商教育课,教导他们从小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财商观和人生观。活动最后,该行与学校签署了捐助协议,助力修缮部分校园设施;同时向学校捐赠了爱心物资。

  据介绍,浙商银行正在大力开展“一行一校”结对帮扶工作,下一步,浙商银行佛山分行将积极行动,树立“扶贫先扶智”的理念,从补助困难学生、改善教学环境、提升教育质量、改善学生精神面貌等方面着力,努力解决学校最为迫切的问题,把扶智助学工作做扎实,履行好浙商银行应有责任担当。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