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三水支行举行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主题活动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09-21 11:42     分享至:

  为积极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根据《2020年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2020年佛山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2020年三水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18日上午由中国人民银行三水支行、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农商银行三水支行共同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选择人流量大的地方,集中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金融网络安全知识,网络安全知识手册通过生动有趣的漫画和内容丰富的实例,普及上网安全、移动网络安全、电信诈骗注意事项、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安全知识。

  为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其中,还准备了金融产品小礼品,通过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的形式,向群众发放小礼品,使群众既学到网络安全知识又得到了实惠,提高了宣传效果,让网络安全知识更广为人知。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依法安全文明上网的理念,提升了市民预防网络诈骗的能力,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发挥了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增强了群众的网络金融安全意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