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农商银行与里水镇政府举行“里和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表单位:市金融局   发表时间:2020-09-11 09:57     分享至:
       9月8日上午,南海农商银行与里水镇政府举行“一镇一品、服务实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发布“里和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里水镇麦满良党委副书记等领导,南海农商银行肖光行长、余志海副行长、张应其副行长、何祖辉副行长,以及里水镇相关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南海农商银行创新建立了“一行一策、一镇一品”服务机制,致力于为各镇街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全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继6月份在九江镇落地“九融通”特色化金融服务方案后,里水镇是南海农商银行第二个落地“一行一策、一镇一品”服务机制的镇街。南海农商银行围绕里水镇经济发展规划,为其量身打造了“里和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南海农商银行将向里水镇授信150亿元,重点从一“城”打造、四“片”升级、五“台”支撑、六“产”联动等四个方向提供金融支持,着力解决里水镇发展过程中的资金缺口和其他金融需求等问题,助推里水镇实体经济发展。

  肖光行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里和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意义非常重大,是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任务精神,提振地方经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举措,也意味着南海农商银行与里水镇将开启新一轮合作共赢的发展之路。

  里水镇麦满良镇长表示,此次实施“里和通”战略合作,是实现政、银、企良性互动的创新举措之一,将为里水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他希望南海农商银行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持续加大对里水的支持力度,量身定制更多更优的金融产品,精准对接有效需求,为里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金融保障。

       接下来,南海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地方发展、成就客户价值”的使命,全面深化打造“一行一策、一镇一品”特色金融服务机制,加快在南海区其他镇街出台特色化金融服务方案,同时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