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农商银行召开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精神专题工作会议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07-23 11:14     分享至:

  为积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关于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任务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7月20日下午,南海农商银行召开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精神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肖光行长主持,总行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关于“六稳”“六保”的政策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对本行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肖光行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贯彻落实“六稳”“六保”部署要求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全行上下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将这项工作作为攻坚战来推进落实,确保取得成效。他要求,在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精神过程中要做好两项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对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政策的理解、运用和执行能力。要正确理解政策的各项要求和标准,吃透政策的关键点,做好政策执行安排,并多措并举将相关政策精神精准及时地传达至企业。

    二是精准施策,确保贯彻落实“六稳”“六保”不打折扣、不走过场。各部门要协同配合,结合“六稳”“六保”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尤其在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落实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及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相关政策、强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及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等四方面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举全行之力确保各项金融服务精准到位,确保金融政策有效落地和执行,切实加大对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