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资本讲堂走进科创板企业——华特气体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07-13 09:25     分享至:

为促进企业抢抓科创板推出和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的有利时机,借力资本市场做优做强,三水区金融工作局联合佛山市企业上市促进会,在佛山市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资本大讲堂,吸引近30名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以标杆企业现身说法的形式进行,主要了解和剖析华特气体在规范化股份制改造、上市、资本运作过程的主要做法,以及可以复制和推广的经验。通过企业间的对碰和交流,使活动的效果得到了最充分的激发,有效调动了我区目标企业的上市积极性。

  企业代表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资本市场的最新动向、企业上市、投融资和资本运营等专业知识,对企业登陆科创板有了一个更加全面、更加具体、更加深入的认识,坚定了上市的信心。

  在与政企互动过程中,区金融工作局的相关人员向参会会员详细解答了三水区促进企业上市的相关扶持政策,并就企业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回应,增强了企业扎根三水做强做优做大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通过持续深入开展政策宣讲和精准辅导,我区企业上市工作快速高效推进,目前梯队企业已超过80家,其中重点培育企业近30家。

接下来,三水区金融工作局还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创新性的培训方式,持续深入举办资本大讲堂活动,为企业提供更全面、专业化的服务,加快企业上市“三水板块”的培育,为三水区产业转型升级插上资本的翅膀。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