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佛山市分行发放2.5亿元“贷”动环保产业发展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07-07 10:32     分享至:
近日,农发行佛山市分行向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放2.5亿元农业科技流动资金贷款,用于购买环卫消毒设备汽车底盘等部件。

  2020年两会期间,环保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焦点。除政府工作报告中列出的十大环保目标,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等情况,国家生态环境部提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即使疫情期间经济下行压力巨大,生态环境保护仍要做到方向不变,力度不减。

  盈峰环境集团作为拥有多项高新技术的大环卫领域龙头企业,适时把握国家经济形势和环保行业发展趋势,提出“城市精细化专项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垃圾分类攻坚战、蓝天保卫战”的三大发展核心。

  而农发行佛山市分行作为政策性银行,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主动对接盈峰环境集团,及时了解企业资金需求,为其量身打造信贷产品,充分发挥出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和优势,力促“环保+科技+政策性金融”的合作模式在南海落地生根。

农发行佛山市分行向盈峰环境集团投放2.5亿元信贷资金,在解决企业资金需求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环卫消毒设备的生产和补给,健全防控消毒和环境整治体系,推动片区环保、科技、经济同融共进。今后,该行将一如既然地支持地区环保产业发展,以持续高效的政策性金融服务与区域内环保企业共成长,同发展。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