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农商银行锦新科创支行为科技型企业直播“带货”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06-05 15:12     分享至:
配合国家科技强国的发展战略,促进科技创新驱动发展,5月27日下午,顺德农商银行锦新科创支行积极发挥专业服务科技型企业的职能,携手德美科技园通过线上直播“带货”的方式,为企业分享政府政策、银行融资等信息。

  德美科技园属于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园,现进驻企业约70家,本次直播活动主要面向园内的企业。

  活动当天,针对科技型企业轻资产、弱担保、融资需求大的特点,顺德农商银行锦新科创支行市场部负责人作为直播活动主讲人,向超过200位园区内外收看直播的企业观众介绍了支行的专业化、特色化服务以及创智、银政、银担、投贷联动四个系列的产品,

  并通过案例分享的形式结合政府政策,为孵化企业重点带来“科创知产贷”“科创订单贷”等免抵押、审批快、成本低的“好货”,为企业盘活无形资产提供新的思路。

  直播过程中,主讲人站在企业的角度讲述,重点突出,干货满满,牢牢吸引着观众的视线;互动环节上,观众提问的热情高涨,主讲人针对观众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线上直播现已成为各行业与客户互动的新途径。本次携手德美科技园开展的线上直播“带货”是顺德农商银行锦新科创支行客户服务的一次有益尝试,经验宝贵。下阶段支行将做好活动的跟踪以及总结,争取早日落地企业的融资需求,同时进一步优化线上直播“带货”活动方案,不断完善对科技型企业的金融服务,争当大湾区科技型企业首选的金融管家。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