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表单位: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发表时间:2022-11-08 16:10     分享至:

  11月3日,佛山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就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洪委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长蔡伟,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海、杨耀明,副局长柳子赟出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耀明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相关精神。

  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洪委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着眼佛山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实际,立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本局重点工作任务,对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杨洪委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从大会召开的背景、大会的主题、大会取得的成效等多方面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做到“九个深刻领会”和“五个牢牢把握”。三要全力推动全市金融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结合佛山“515”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以“十个聚焦”精准发力,创造性推动各项金融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助力佛山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四要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和调查研究,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围绕强化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将金融打造成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聚焦制造业当家、聚焦资本赋能、聚焦普惠金融等重点方面精准发力,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佛山金融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