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使命 抗疫情——佛山市金融工作局组建“金融战队”志愿者服务团下沉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1-06-18 08:52     分享至: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端午节假期三天,市金融工作局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再次火速组建金融战队,赴党建共建结对社区——南浦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根据社区工作安排,6月12日至14日,市金融工作局分3个班次共派出15名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防控一线,与南浦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参与居民疫苗接种信息登记、票证通知领取、防疫宣传引导等工作。在市金融工作局志愿者服务团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引下,南浦社区居民快速完成了信息登记和票证领取,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得到社区区民的一致好评。


局领导带队下沉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市金融工作局志愿者服务团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防线,充分彰显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志愿者在通知社区居民前去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筛查社区防疫情况

党员志愿者上门通知居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