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金融局领导考察调研佛山中小融平台建设情况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04-09 14:59     分享至:

4月8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巡视员刘凯文率队来佛山考察调研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对接平台建设运营情况,并在佛山市金融局6楼召开工作研讨会,就省中小企业融资对接平台(下称:中小融平台)在佛山建设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了研讨,部署了下阶段工作的思路和计划。





会上,市财政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科技局、市金融局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单位分别就佛山扶持通、政企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金融机构和企业对接平台及平台数据归集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平台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省金融局和中小融平台建设团队、运营机构等对有关问题进行回应,并就佛山落实中小融平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拟推出中小融平台“佛山板块”,致力于为佛山企业提供定制化的融资服务方案。


刘凯文巡视员指出,佛山作为中小融平台的试点城市,建设运营平台工作有特点、有亮点,同时对佛山建设中小融平台提出殷切希望,指示佛山中小融平台要突出本地特色和信息化优势,在供应链金融和大数据信息领域走出“佛山模式”。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