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小额贷款公司:优化系统满足供应链企业融资需求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03-27 14:32     分享至: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顺德区小额贷款公司积极贯彻《关于贯彻落实我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关政策措施优化小额贷款公司服务的通知》的精神,落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市金融工作局相关工作要求,着力改善小额贷款服务。


01满足供应链企业融资需求


  通过推进系统线上化、优化风险缓和措施、调整降低利率等方式全面满足供应链企业信贷需求。截至2 月末,顺德区美的小额贷款公司发放供应链企业贷款金额2022 万元,共32 笔。银利达小额贷款公司发放贷款金额2101 万元,共21 笔。



02提供优惠利率。


  在疫情防控期间,美的小额贷款公司、银利达小额贷款公司在充分调研客户面临的疫情困难后,给予实实在在的利率优惠,大部分企业的执行利率下降120到200个BP。针对部分因受疫情影响导致的资金周转困难客户,更是采取减免逾期利息及办理展期的方式,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缓解企业阶段性还款压力,切实做好供应链金融服务。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