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建行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港湾主题活动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03-16 11:19     分享至: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佛山建行充分依托“劳动者港湾+志愿V站”,开展系列港湾主题活动,向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志愿服务者等“最美逆行者”们致敬,为逆行者、为客户传递正能量,树立港湾服务民生品牌形象。佛山建行分别向市红十字会、佛山市中医院、各地区妇幼保健院、中医院、南海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捐赠口罩、医用手套、消毒液、酒精消毒喷雾等抗疫物资一批,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坚强物资保障。


  佛山建行以“劳动者港湾”为载体,向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送上一批口罩、胶手套、消毒液等城市劳动者和环卫工人急需的防疫物资,解决他们在城市工作中抗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联合村委、镇街、社区中心等开展慰问活动,为奋斗在一线的抗疫志愿服务者与防疫工作者送去支持保障,并获得了团市委颁发的感谢信。


  在防疫抗疫的关键时期,佛山建行与团佛山市委、佛山日报合作开展《担当有为 战“疫”一线的佛山青年力量》系列宣传活动,深入防疫一线挖掘8名来自佛山各个行业的防疫一线青年与佛山建行张富清青年突击队的事迹,充分发挥“劳动者港湾+志愿V站”正能量宣传载体的重要作用。


  自去年3月份,佛山建行与团市委签订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劳动者港湾+志愿V站”的新共建模式日益深化,示范效应逐步扩大。佛山建行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体现社会担当,继续在社区智慧平台推广、一线防疫抗疫、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上努力发挥作用,全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