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农行积极上门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03-13 17:37     分享至:

  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近日,农行顺德均安支行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职工开立借记卡工资账户,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企业出现不同程度延迟复工现象,随着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企业员工工资账户开立需求也逐渐增加。该行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员工前往企业提供上门服务,解客户燃眉之急。据悉,顺德均安镇企业职工大部分为外来务工人员,首次前来该镇务工的人员不在少数,但由于工作原因并未有时间到网点办理业务,该行主动上门的暖心服务,受到了企业主和职工的点赞。

  此外,该行主动了解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经营及资金需求情况,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助力各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