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金融机构多措并举为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03-05 09:44     分享至: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各金融机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创新方式方法,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

  面对受疫情影响企业开工时间普遍推迟的现状,佛山市银行业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为在寒冬中的佛山小微企业送上普惠金融政策的温暖。截至2月28日,佛山市银行业支持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新发放的贷款约159亿元,支持企业1030户;通过转贷和展延期的贷款金额约80亿元,支持企业606户;通过调整还款计划、还款方式、还款周期的贷款金额约28亿元,支持企业580户;通过贷款利息延期支付、推出抗疫贷产品以及贷款绿色通道等其他支持措施的贷款金额约18亿元,支持企业302户。

  东兴证券佛山汾江南路营业部通过开展线上微课堂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缺乏现有平台资源的支持下,由“东兴证券十大金牌财富导师”为主讲人,直接使用微信群语音留言的方式,在2月疫情期间开展了3期线上微课堂活动,为投资者及时解读大盘,并进行有关技术分析、基金分类介绍等投资者教育内容的普及工作。

  面对当前合理控制人员流动、无法上门拜访客户的情形,以及节后迅猛发展的行情变化,广州期货广东金融高新区分公司迅速调整服务方式,积极开展网上直播,深化远程服务,有效解决客户无法及时了解市场供需情况、数据资讯变化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目前已开展线上交流研讨会4期。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