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金融工作局关于组织申请2022年下半年佛山市纳入科技创新再贷款扶持范围的企业贷款贴息的通知
发表单位: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发表时间:2023-04-10 15:18     分享至:

各相关单位:

  为降低符合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创新再贷款支持范围的科技企业融资成本,争取更多科技创新再贷款优惠资金落地佛山,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佛山市促进经济平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佛府〔2022〕5号)、《佛山市金融工作局关于印发佛山市纳入科技创新再贷款扶持范围的企业贷款贴息实施细则的通知》(佛金函〔2022〕78号,以下称《实施细则》)要求,现将纳入科技创新再贷款扶持范围的企业贷款贴息申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主体

  本次通知的适用申请主体为符合《实施细则》申报条件并且在2022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其贷款纳入科技创新再贷款核报台账的市内企业。

  二、申请要求

  (一)申请程序

  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登陆佛山市扶持资金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称“佛山扶持通”,网址:https://fsfczj.foshan.gov.cn)进行申请。

  (二)申报资料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提交科技创新再贷款贴息申请,并须提供以下申报材料:

  1.贴息补助申请表。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人民银行征信报告、企业在“信用广东”网自助打印的信用报告(无违法违规证明版)。

  4.银行借款合同、银行借款凭证、企业按时还本付息的凭证。

  5.贷款发放银行依据企业申请贴息的该笔贷款获得科技创新再贷款资金的相关材料(须加盖银行公章)。

  (三)申请时间

  各申请主体应在4月28日(星期五)前完成“佛山扶持通”上的申请工作。

  附件:附件1.佛山市金融工作局关于印发佛山市纳入科技创新再贷款扶持范围的企业贷款贴息实施细则的通知.pdf

  附件2.2022年下半年佛山市纳入科技创新再贷款扶持范围的企业贷款贴息补助申请表.xlsx

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2023年4月10日

(联系人:曾汉城,联系电话:8338 3239/134 1842 3461)

  佛山市金融工作局关于组织申请2022年下半年佛山市纳入科技创新再贷款扶持范围的企业贷款贴息的通知.pdf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