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表单位: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发表时间:2022-08-17 17:43     分享至: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8月15日,中共佛山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毛水平同志主持召开与市金融工作局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毛水平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庆晓作了表态发言。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谢周含、李永泉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金融工作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毛水平同志强调,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出要求,确保此次巡察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他指出,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是市委巡察组和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巩固深化政治巡察,紧扣市金融工作局的职责使命,围绕“三个聚焦”,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希望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以巡察为契机,自觉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罗庆晓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巡察工作要求,带领局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自觉接受巡察,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抓好整改,全力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圆满完成好这次接受巡察的任务。同时,以市委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改进机关作风,优化金融营商环境,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锚定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奋力拼搏,展现金融新作为,实现金融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从2022年8月15日至10月21日,对市金融工作局党组织开展巡察。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和市委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对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省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市相关单位认真处理。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757-82911159,每天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邮政信箱: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市委巡察办转第六巡察组、邮政编码:528000。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