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繁花 春绽芳华——市金融工作局党总支开展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4-03-12 14:27     分享至: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市金融工作局党总支开展了“巾帼繁花 春绽芳华”主题党日活动。

  市金融工作局杨耀明副局长首先代表局党总支为全体女干部职工送上花束。他表示,我局女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勇挑重担,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发挥着“妇女能顶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凝聚起推动佛山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希望全局女同胞在新征程上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耀明同志为女干部职工献上花束

  市金融工作局党总支党员代表随后到文昌社区,在文昌社区党总支部的陪同下对社区妇女代表进行慰问,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慰问中,市金融工作局和文昌社区党员代表关切地询问她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她们的心声和困难,并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鼓励她们要坚定信心,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妇女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挂念,将积极作为,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金融工作局党总支、文昌社区党总支慰问社区妇女代表

  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一如既往地积极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不断激励女干部职工为佛山金融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担当。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