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赴市金促会开展走访调研
发表单位:佛山市金融联合促进会   发表时间:2024-02-23 10:06     分享至:

2024年2月21日上午,佛山市金融工作局杨耀明副局长携有关科室负责人赴市金促会走访,开展调研工作。市金促会常务副会长陈志海和协会秘书处参加了座谈交流。

图片

协会秘书长汇报了目前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提出新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市金融工作局领导对市金促会换届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杨耀明副局长对市金促会新年工作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强化组织功能,加强金融行业党建工作;二是强化服务功能,完善协会各项管理制度,做好会员服务;三是强化承接功能,主动承接政府服务工作,加强对接沟通;四是强化平台功能,加强对金融政策的宣传;五是强化造血功能,提高市场化运作能力。

图片

此次市金融工作局新春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对市金促会工作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市金促会将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团结广大会员,贯彻落实好指导意见精神,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市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