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学共建促发展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4-01-29 16:00     分享至:

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学共建促发展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建与金融工作深度融合,切实解决金融企业实际问题,2024年1月24日,市直机关工委、人行佛山市分行、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党员代表赴南海农商银行开展“联学共建促发展”活动。

  各单位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南海农商银行消费金融和信用卡中心、数智化经营指挥中心,了解了南海农商银行基于地方政务数据应用创新开发的消费金融产品“普惠贷”“市民贷”的业务开展情况,听取了南海农商银行在普惠金融、数字金融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成效。

微信图片_202401261122442.jpg

  参观结束后,各单位党员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熊军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耀明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行佛山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何建红同志和南海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郭家新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监管防范化解风险,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1261128102.jpg

  在交流讨论环节,郭家新同志介绍了南海农商银行党建和经营相关情况,本地企业代表介绍了南海农商银行的融资支持情况,双方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提出了相关诉求和意见建议,市直机关工委、人行佛山市分行、市金融工作局均一一作了现场回应,有效推动问题解决。

  熊军同志总结指出,为更好发挥机关党组织职能优势和带动作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相关单位围绕“共学党的创新理论、共办主题党日、共赴一线调研、共解发展难题”深入开展“联学共建”,取得了良好效果。强调要用好“联学共建”这个平台,切实做到思想畅通、工作融通、感情相通,推动“四共”活动常态开展、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更好服务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