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地方金融行业党委开展纪法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表单位: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发表时间:2023-04-21 09:03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升广大党员法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2023年4月14日下午,中共佛山市地方金融行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地方金融行业党委)组织全体委员和下属8个基层党组织共100余名党员干部到市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图片

  在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从严治党 庄严承诺”“崇规尚廉 源远流长”“肃贪清污 警钟长鸣”等展厅以及“三省”文化长廊,深刻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魄力。参观学习活动中,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现场讲解,通过图片、文字、影像、实物等材料,回顾了我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程。详实鲜活的案例、犀利辛辣的点评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党和国家反腐败斗争的实践及佛山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让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洗涤和净化。

 图片

  展厅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地方金融行业党委书记杨洪委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扎实工作、廉洁自律,强化金融对实体经济服务力度、强化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强化金融风险防控,用实际行动做到对党忠诚、服务群众。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本次现场学习教育深受触动,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敢担当、善作为,积极为佛山地方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