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大讲堂(政策工具):金融政策进园区系列活动之顺德龙江万洋众创城产业园
发表单位: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发表时间:2023-03-09 16:39     分享至:

  2023年首场“金融大讲堂”系列活动于2月24日下午在顺德龙江万洋众创城产业园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金融‘活水’助力,支持制造业当家”。活动由佛山市金融工作局、顺德区金融工作局主办,佛山市金融服务中心、佛山市地方金融促进会承办,龙江镇经发办、顺德农商银行协办,吸引了万洋众创城产业园35家制造业企业的企业家及财务代表参会。

图片

  佛山市金融工作局、顺德区税务局、顺德区院士创新中心分别对佛山市金融扶持政策、2023年税收优惠政策、支持企业融资专项资金政策进行了全面梳理解读。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着,佛山市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对佛山市融资担保基金、“数字贷”工程风险补偿资金、政策性小额贷款保证保险子项目等政策性金融工具进行宣讲。顺德农商银行龙江支行结合本行特色就本次政策宣讲配套的普惠金融、数字贷等产品进行介绍。

图片

图片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顺德龙江分局结合活动参会企业特点,介绍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产品,支持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会上各专家以案例分析为基础、以实战成果为抓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企业融资的痛点,着力让金融、数字化转型服务更加便捷和精准对接到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图片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图片\

  最后,本次活动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现场气氛热烈,讲课专家、银行代表分别与企业家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使现场成为便利的金融供给与需求对接平台,提高了企业融资便利度,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