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紫霄副市长带队到市金融工作局进行新春慰问调研
发表单位: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发表时间:2023-02-01 09:22     分享至:

  1月30日上午,佛山市副市长周紫霄带队到市金融工作局进行新春慰问,并召开座谈会对下一阶段金融工作作出指导部署。市金融工作局全体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周紫霄副市长一行走访慰问了市金融工作局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市金融工作局各科室工作情况和工作计划汇报,局班子成员围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汇报交流。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杨洪委表示,市金融工作局将奋力竞标争先,彰显金融担当,从“拼经济、竞标争先、补短板、出亮点、保稳定、强队伍”六大方面,全力推动佛山经济金融高质量发展。市金融工作局局长蔡伟表示,市金融工作局将落实好“拼经济,金融先行”理念,围绕“大金融、新引擎”目标导向,不断扩大佛山金融影响力,擦亮佛山金融招牌,在支持重大项目融资、深化金融直达基层、金融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

图片

  周紫霄副市长对市金融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接下来的金融工作寄予厚望和期待。她强调,要从三个“度”进一步推进金融工作,一是要提高金融的彰显度,佛山金融要在竞标争先、拼经济中彰显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二是要加强金融工作的力度和深度,突出能落地、出实效,真抓实干把各项金融政策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增强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精准度,持续推进金融深化,完善普惠金融体系建设,延伸金融服务触角,促进金融更好服务企业和群众。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