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金融工作局到佛山人保财险开展调研工作
发表单位: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发表时间:2022-12-06 14:15     分享至:

  近日,佛山市金融工作局局长蔡伟一行莅临佛山人保财险开展调研工作,佛山人保财险总经理崔华锐围绕强化金融服务保障进行工作汇报,双方就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创新优化保险产品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

  崔华锐总经理介绍了今年以来佛山人保财险在支持保通保畅与复工达产、服务建筑业和制造业发展、服务科技创新与绿色金融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聚焦“双十”园区发展、参与社会治理等领域的产品创新与服务举措,提出新的发展思路与工作建议。

  蔡伟局长肯定了佛山人保财险在各项保险服务工作中对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并希望佛山人保财险进一步担当作为,在创新优化产品、加强保障服务等方面不断探索并落地实施,进一步扩大相关保险产品的覆盖面,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保险金融服务。

图片

  佛山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杨耀明、禅城区金融工作局局长卢远萍等领导陪同调研,佛山人保财险副总经理余文峰、高级主管唐文井等人员参加座谈。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