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老党员 党的关怀暖人心——佛山市金融工作局慰问南浦社区老党员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2-07-04 11:25     分享至: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30日下午,佛山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陈志海同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

陈志海同志一行赴南浦社区慰问党龄超过55年的困难老党员

  在年逾九旬、有着55年党龄的老党员苏广棠同志家中,陈志海同志一行亲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诉说当年在抗日战争、东江纵队及新中国建设时期的革命经历,并为他送上“七一”慰问品及防疫物资,向他转达党的关怀,对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图片

市金融工作局为苏广棠同志送上“七一”慰问品及慰问金

  陈志海同志表示,老党员是祖国发展历程的见证者、亲历者、奉献者,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市金融工作局全体党员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切实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宣传者、践行者。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奋进力量,积极进取、砥砺奋进,为佛山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更拉近了老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

图片

苏广棠同志感谢市金融工作局对他的关怀和温暖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