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单位:市金融局   发表时间:2020-11-17 15:47     分享至:

  11月9日,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关工作。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同志在会上作了专题发言,市金融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磊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认识国内外形势和中央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凝聚起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强大力量;要集中力量编制好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加强统筹谋划,突出规划的全局性、战略性、创新性、实用性。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