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开展“于变局中开新局 从全局中铸格局”主题党课活动
发表单位:市金融局   发表时间:2020-10-26 11:31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提高干事创业的主观能动性、提升自身站位和格局,10月21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同志以“于变局中开新局 从全局中铸格局”为题,从党建工作引领市金融工作局履职工作的角度,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场意义深刻的党课。

  



  本次党课内容包括党建引领、全局工作和科室职能等三方面内容。王磊同志系统梳理了党建工作基础理论,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分析了我局在开展思想、作风、制度、纪律、组织五个维度党建工作的重点情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发挥党建对全局工作的引领和指导作用。局内各科室要牢固树立党建工作引领、指导业务工作的意识,围绕全局重点工作,扎实做好本科室履职工作。

  



  王磊同志指出,市金融工作局作为政府新组建的职能部门,承担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重要任务,各科室要着重在科学谋划和和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全体干部职工应自觉加强党的理论和金融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拓宽自身视野和思维,努力提高自身综合业务素养,从全局中锤炼铸就自身大格局。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系统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建引领金融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与此同时,本次党课对全局整体工作和科室职能两个层面内容进行深度剖析及规划,并提出围绕中央部署的战略全局以及地方金融改革发展的大局,锻炼提升干部职工个人的格局,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为做好党建引领下的辖区金融改革发展工作再添新动力。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