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金融工作局赴广州银行佛山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表单位:市金融局   发表时间:2020-09-29 17:13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加强与辖区金融机构党建共建,积极推动新成立的佛山金融发展共建大联盟机制有效运转,9月24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同志带队赴广州银行佛山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活动过程中,王磊同志以“党建在引领金融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主题,为广州银行佛山分行50余名干部职工主讲专题党课。

  讲党课过程中,王磊同志指出市金融工作局与金融机构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能够充分发挥金融管理部门和金融机构双方党组织的优势互补,促进党建工作与金融工作相结合,增强金融系统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王磊同志同时深入阐述了党建引领在金融工作中的理论指导意义,全面总结了全市金融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扎实有力支持。王磊同志同时指出,当前佛山金融系统创建金融发展共建大联盟及地方金融促进会是深化佛山金融管理部门与金融机构党建共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将有利于增强佛山金融系统整体凝聚力,支持佛山金融创新发展。

  此次佛山金融工作局与广州银行佛山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是打造佛山金融发展共建大联盟“党建共建平台”的有益尝试。相关活动将有效推动党建工作与金融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通过“党建+”工程引领地方金融监管和银行金融业务同频共振、同步发展,引领佛山金融系统推动金融创新,扎实支持佛山社会经济发展。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