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赴宝珠村调研扶贫工作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07-16 09:39     分享至: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市金融工作局对口帮扶工作。7月16日,佛山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太平洋财险南海分公司到宝珠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了解宝珠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同志首先对宝珠村脱贫攻坚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精神;二是以目标为导向,围绕全面脱贫做好全年工作计划;三是建立产业扶贫长效机制,夯实脱贫防贫坚实基础;四是强化财政扶贫资金管理,真正把扶贫资金花在刀刃上。五是逐步过渡,对于贫困户的脱贫要加深扶志扶智,思想脱贫;对于村要逐渐过渡到乡村振兴的道路上。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冯隹元、聂子洪两户贫困户,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贴心了解每位贫困户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和实际困难等,并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太平洋意外保险一份。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