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政策解读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06-29 14:51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市企业上市促进会于6月29日举办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政策解读培训会,引导企业抢抓政策先机,积极布局资本市场,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及转型升级。市、区金融、科技、工信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行业协会及辖内创业板上市后备企业近100人参加培训。

    6月12日,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落地,成为资本市场又一重大变革,为及时、准确传达最新改革政策,本次会议邀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推广部华南区域副主任苏明超及中信证券投行部高级副总裁王荣鑫分别以《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总体情况及上市审核要点》、《创业板股票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审核问答讲解及2019年被否案例分析》为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分享。授课专家丰富的项目经验和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让培训内容变得有趣易懂。参会企业普遍反馈此次培训内容详实,紧扣热点及企业关注点,对企业在筹备上市期间避免走弯路和选择合适板块登陆资本市场有较大的指导意义。

截至2020年6月,我市境内外上市企业累计达到62家,累计融资额超过2100亿元。2020年上半年,我市8家企业提交上市申请材料,防疫与复产同时推进,加快上市步伐,助力企业跨越发展。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联合沪深交易所、企业上市促进会等机构继续创新服务手段,拓展服务边界,以注册制为契机切实推进优质企业上市工作,探索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工作模式,提高对市内企业服务的精准度与针对性,实现实体经济与资本市场的协同发展,搭建佛山企业登陆资本市场的桥梁,利用资本市场平台助力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