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暨“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06-13 15:16     分享至: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建设,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6月12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全体党员,与南浦社区居委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在炎炎夏日中,党员们首先对社区街道进行全面清理,铲除墙上粘贴物,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极大改善了南浦社区的街道环境,体现了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市金融工作局党支部和南浦社区居委会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的座谈会。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开展专题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了王烁同志用生命、用行动诠释优秀共产党员的内涵和品质。

本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以王烁同志为标杆,进一步夯实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的思想根基,提高了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学习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来,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关键时候挺身而出,切忌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并同时对我局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后,党员们通过实地走访商铺,派发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物料,挨家挨户进行防范金融诈骗、警惕非法集资方面的宣传;指导社区民众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提醒商户们注意防控登革热,并派发灭蚊灭蟑药品,将座谈会上“学王烁”活动的精神结合实际,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