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李君副处长一行到我局调研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06-05 17:33     分享至:

  6月3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二处李君副处长一行4人到佛山,就加强和促进融资担保、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地方资产管理行业的监管和发展开展调研指导。市金融工作局王磊局长、陈志海副局长、相关科室以及部分类金融机构参加了座谈。

  王磊局长向李君副处长一行介绍了我市地方金融机构行业扶持政策、监管重点、疫情防控举措等情况,并重点介绍市金融工作局最近联合市教育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广旅体局、退役军人事务局、重点项目局六个部门和相关金融机构,推出了1+6+N“菜单式金融支持“六稳”“六保”综合服务方案,12家金融机构预计将对六大领域投放资金超过1000亿元,出口信用保险保障金额超过140亿美元。

  陈志海副局长汇报了我市融资担保、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行业的经营和发展情况,并就当前行业运行和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省监管二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省监管二处逐一认真进行了指导。

  李君副处长最后强调,佛山要充分发挥本地经济基础雄厚、金融业态齐全的优势,不断完善机制,强化监管,尤其在当前诸多不确定因素下加大对类金融机构的政策引导和行业扶持,推动其在逆势中稳健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实体经济。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