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金融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政策学习——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全体人员参加线上金融业务培训会议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05-22 17:32     分享至:

  5月21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线上金融业务培训会议,邀请了中银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管涛博士解读最新出台的《关于金融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意见》。佛山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管涛博士从《意见》出台的背景、意义、实施进展、总体原则以及五大方面26条措施的具体内容等方面逐步剖析,并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的实际情况对《意见》的重点和亮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对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及各地市、自贸区金融工作局开展下一步工作,推动政策有效落地具有有很好的参考借鉴意义。

  

  会后,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市金融工作局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结合我国金融市场改革开放的一系列重要举措和国内外的重要金融动态进行系统学习,进一步加强金融业务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要加强与本地金融机构的沟通交流,研究如何将《意见》中的具体措施有效落实到本地实际工作中,在有效防控金融风险的基础上,开创佛山金融发展新局面。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