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金融工作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03-16 11:05     分享至:

  2020年3月16日,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王磊同志主持召开市金融工作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局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传达了关于我省获评2019年度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省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专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工作要点等几份重要文件精神;同时,通报了我市金融系统在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

  王磊对过去一年我市金融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持续发力,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认真抓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他强调,面对新形势,一是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工作部署抓好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今年圆满收官;二是要把扫黑除恶与加强行业治理相结合,特别是要抓好打击非法集资和P2P专项整治,坚决将黑恶势力苗头性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立足当前,放眼长远,着力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联合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在制度、机制、能力建设上下功夫,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调整事项。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