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医护工作者——市金融工作局向市第四人民医院赠送医用防护物资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03-09 09:28     分享至:

3月9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一行到佛山市防控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赠送一批专用医疗防护物资。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周杰代表院方接收物资。



王磊向市第四人民医院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市第四人民医院作为防控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为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一线医护人员无惧疫情、逆行而上,很好地诠释了医者仁心,更彰显了佛山担当,他们都是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白衣战士,是这场战“疫”中的最美逆行者。


金融系统虽然不能与医疗系统工作人员一起在前线抗疫,但也自觉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医护人员提供金融支撑和后勤保障,其中:2月27日,协调市卫健局和人保财险佛山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免费向佛山市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保障,免其后顾之忧;本次募集的专用医疗防护物资是由市金融工作局、佛山市企业上市促进会、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向全市金融系统及社会各方筹集,凝聚了金融系统和企业共同抗疫情的一份爱心,物资主要包括:医疗专用口罩、防护面罩、消毒液、消毒湿巾、消毒酒精等。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