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佛山分公司向我市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保障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02-27 09:21     分享至:

  2月27日上午,市卫健局和人保财险佛山分公司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人保财险佛山分公司免费向我市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保障。

  据人保财险佛山分公司介绍,该保险的承保对象为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佛山市疾控中心的一线工作人员,以及我市派出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全体队员。

  在保险期限内,承保对象在工作过程中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需入院治疗的,由人保财险公司给予每人每天200元住院津贴(累计赔偿最多60天),同时给予每人一次性慰问金2万元。

  保险期限自2020年2月20日至2020年8月19日。

  市卫健局副局长杨博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本次人保财险佛山分公司捐赠的保险贴近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实际需求,为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增添了实实在在的保障。

  市卫健局副局长杨博、人保财险佛山分公司副总经理卢荣芬代表双方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陈志海参加签约活动。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