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领导前往慰问支援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表单位: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发表时间:2020-02-26 09:22     分享至:

情暖一线

  2月26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陈志海到丹灶镇看望慰问我局支援基层防疫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表达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并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等慰问品,局办公室主任杨耀明陪同。

  在丹灶颐景园工作现场,陈志海与我局支援防疫一线的干部职工刘嘉颖、曾汉城等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陈志海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局上下将为参与一线防疫的干部职工提供后勤保障服务,让“逆行者”们无后顾之忧。

  虽然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党员干部仍要秉持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协助基层做好防疫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要结合我局近期出台的“金融十五条”,充分发挥业务专长,做政策的宣讲者和政策落实的执行者,将惠企政策带到基层,增强企业信心,协调解决企业困难,支持助力丹灶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同时,陈志海与丹灶镇有关工作人员沟通了近期防控工作的重点,详细了解了全镇楼盘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参与一线防疫工作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当担作为,在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全身心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

  

“疫”直坚守

  根据市委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及安排,我局积极发动,组织支援基层防疫一线工作小组,于2月7日起,连续20日深入丹灶镇开展一线防疫工作。服务期间,小组成员刘嘉颖、曾汉城坚守一线,与丹灶镇房管部门工作人员通力配合,“地毡式”扫楼排查住户基本情况,核实隔离户居家隔离情况,检查督促小区物业做好岗亭值守和体温检测等工作,共同捍卫全镇楼盘小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人民群众撑起一片“艳阳天”。

  接下来,市金融工作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加强各项助企撑企政策措施的宣传和实施力度,全力支持佛山经济社会秩序恢复,为取得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提供坚实保障!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