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在即,佛山企业融资快线火速开通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2020-02-10 11:19     分享至:
        复工在即,佛山市企业融资快线2月9日火速开通!佛山市金融工作局联手市政数局开通融资快线小程序在佛山通疫情防控平台上线。佛山企业利用这一款小程序,只须线上提交融资申请即可,线下金融机构会第一时间主动对接,为复工企业带来资金“及时雨”。

        收到企业填报的融资需求后,市金融工作局将结合即将出台的《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促进金融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实施细则》,根据申请企业具体情况,进行分区、分类,组织各区金融工作局(办)和市各金融机构,主动做好对接,充分运用各类政策性金融工具,提供针对性融资服务,将惠企融资各项“干货”政策落到实处。
        佛山通疫情防控平台是佛山市政数局针对疫情期间便利企业和市民服务开发的微信小程序,集合了疫情分布、信息报备、疫情征集、复工填报等功能。新开通的融资快线进一步丰富了佛山通疫情防控平台的功能并将探索与粤信融、中小融平台的融合对接,形成疫情期间企业融资需求重要对接入口。




 
主办: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承办: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地图
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号楼 邮编:52800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72 粤ICP备11044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942号 电话:0757—83331722 传真:0757-83995802  E-mail:fsjrj@foshan.gov.cn
统计代码: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